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人生就像一场戏

俗话说的没错,人生真的是一场戏,每件事都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发生。。。2006年11月27日,我家被打抢,想起来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,就真的像拍戏那样真实。。。今年2008年同一天,我大哥离开了我们。。。平时好好的他就突然的离开了,想下。。。是不是很难接受。。。我也不敢再去想。本来买好两套新睡衣,打算过年穿,接过新年也没过,家里少了一个人,有点不惯,我明年也不能去澳洲,要多多陪陪家人。反正我还年轻,几时去也无谓。。。恩。。。好好生活吧。。想信你在西方世界过的也很好。。我们会追念你的大哥,来不及报答你,下半世再报答你。只是少了一个人疼爱我。。。真的很不舍。。。。唉,,,啊弥陀佛会保佑你。。。放心吧。。我爱你大哥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