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三八 。。。。

哎哟,,要小姐讲三八有点难哦。。。因为嘞,少了几个三八的朋友。。哈哈^^今天下午本来Plan好要学书咯,,,哪里懂有个懒惰的人叫我去k歌,惨!!!破坏我计划,浪费我的时间。。。哈哈。。。Opportunitycost...有念经济的人还不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恩。。说真的在swinburne没人是什么朋友,朋友少得可怜,哎哟。。。所以啊。。。生活就没中学时期精彩哦,我也懒的参加社团,紧接着就没八卦啦。。。呵呵^^好羡慕你们嘞,感觉你们的大学生活比我精彩几倍。。。哎哟。。。志伟说现在不看文凭看经验,恩。。。我并不认为咯。所以我才呆在古晋作井底之蛙。。。哈哈。。还有就是我们89年的三中校友, 明天晚上就是校友回校日咯,只有班上几只小猫去, 少了你们, 少了欢乐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发现啊,班上的人一点都不合作,表面上做“美糕-红龟糕”-问老师的口头禅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所以咯,,,新年要到咯,,,等你们几个回来再聚一聚吧。
哎哟,后悔那么早买laptop咯。。。很想换新的啦。。。。不过不可能咯。。只能想而已,下行其我就没教补习咯,有更多时间学书,哈哈,只怕有人kajiao 我。。。呜。。。。珉,我不能进你的blog...不懂干嘛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