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惨惨惨。。。

今天我又去打枪咯。。。这次打枪还蛮成功的^^呵呵。。。然后就来机场。。。有时机场对吧。。。来这里的目的是要做assignment 的,本来计划好要怎样怎样。。。结果到头来就是一场空。。。。几失望的。。。哎,,,24 号就要交marketing and accounting assignment 但是还是有人不紧张,,,真他妈的。。还说时间长,,,那个人是谁勒,就是坐在我旁边的那个咯。。哈哈^^真的奥贝塔起到白发都长满头咯。。。嗯,,,marketing 我根本不知从何下手,惨惨惨。。。。最近又忙考试,补习,上课,作报告。。神啊,救救我吧,不只吧,应该要保佑大多数还没做的人吧。。。。
嗯,。。总之希望最后一刻能干出来就好。还有最好不可以当掉,当掉我就死惨惨。。。希望以前高三版的人也是一样,要一起加油咯,相信我们可以迎刃而解,还有就是现在跟我一起作战的朋友,加油吧。。。我们不能被老师当掉,要把老师当掉才对!!!哈哈啊哈阿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